霓虹报

 Forget password?
 Register

facebook登录 google登录 line登录

一键登录,快速开始

Search
Hot search: 明星 电影 日本 ◀关注我们 关注facebook 关注Twitter 关注line 关注telegram 关注instagram
12Nex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621|回复: 10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复制链接] Choose your language
发表于 2020-12-25 19: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霓虹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Register

x
临近年底热爱投票,的日本人又搞出了各种名头各种花样的榜单。在“2020年女性最讨厌的女艺人”投票中,一个熟悉的名字再度登榜。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这就是连续两年因为个人私生活问题,被民众推举上位的——木下优树菜。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说到木下优树菜的大名,哪怕是不熟悉日本娱乐圈的小伙伴也一定对她的各种负面新闻有所耳闻。

2019年木下优树菜的姐姐开始在一家奶茶店打工。为了给姐姐加油助威,那段时间的木下也没少在自己的ins上给奶茶店做广告,拉人气。同年10月,木下的姐姐因为个人原因从奶茶店辞职后声称一直没收到工资,并向妹妹吐槽了这件事。

一向喜欢仗势欺人的木下优树菜,听到姐姐被欺负后立即联系对方店长。在沟通过程中,木下不仅以明星身份盛气凌人的质问店长,更恐吓对方自己身份“特殊”可以让奶茶店直接关张。

说到做到的木下优树菜,事后在ins上发小作文鼓动粉丝去奶茶店刷恶评,并私信店长要把拖欠工资的事爆料给八卦周刊并起诉对方。言语粗鲁的木下,甚至还直接骂对方是“混蛋”“大妈”等侮辱性词汇。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然而当木下优树菜上蹿下跳的舞的起劲时,店长摆出了一系列证据捶死了这对“戏精姐妹”。

原来,在木下姐姐提出辞职后,店长已经通知她来领工资,因为一直没见人来就直接转账给了她,只是木下姐姐没有注意到银行卡金额变动而已。

这起乌龙事件本不是什么大事,但却被仗着自己明星特权的木下优树菜却越搞越大。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被恶语和差评攻击到心力憔悴的店长,事后向媒体出示了木下优树菜的罪证。被木下的丑恶嘴脸恶心到了的大众,立即要求事务所严惩。

为了平息事端,木下优树菜先是尝试向店主道歉,之后由事务所发布声明暂停所有演艺圈活动,进入自肃期。就连她老公藤本敏史也被牵连其中,手上的工作全部停摆,两人以夫妻名义接拍的广告也遭到禁播。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这次事件也被网友称为“奶茶事件”(タピオカ事件),成为2019年日本娱乐圈内关于艺人私德一大热点。

就在大众慢慢开始漠视这位“社会姐”的时候,2019年的最后一天,木下优树菜又被爆出和藤本敏史的婚姻走向了解体。

报道称,两人的关系早在一年前已经恶化并开始分居。“奶茶事件”发生后,因为广告代言的违约金等问题开始争吵不断,随后在12月31日决定官宣离婚。

消息一出,大众纷纷表示瓜太大,一次吃不下。是的没错,在拍摄综艺节目相识结婚的两人,在公众露面时一直是走“恩爱夫妻”人设的。不仅日常经常晒出两人的甜蜜合照,综艺节目中也常把对方挂在嘴边。也因此蝉联了多年“理想的艺人夫妻”榜单首位,并以此身份接拍了不少广告代言。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吃够了恩爱夫妻人设红利后,现在才告诉我两人早就同床异梦了,是不是恰饭恰的太过分了?

离婚官宣后不到十天,就有网友惊奇的发现木下优树菜还涉嫌婚内出轨足球运动员乾贵士。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两人的ins上更是暗搓搓的写了藏头诗。

乾贵士动态的第一个字连起来是:现在很喜欢优!而木下优树菜的连起来则是:一直爱着贵士!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半年后,经历了自肃、出轨离婚的木下优树菜宣布在2020年7月1日重回娱乐圈。

正当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她又在6天后宣布直接引退娱乐圈。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原来有八卦周刊打听到她在离婚前,就和两名娱乐圈已婚男士有不正当关系。为了今早打发这位麻烦精,事务所也紧急和她解除了合同。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同时很多网友也在网络上公开了过去几年,曾经在迪士尼等景点,曾经被木下优树菜插队、辱骂过事件。但以上这些事迹对于木下优树菜来讲,不过是毛毛雨。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在她刚出道时,就有不少素人爆出过她的“太妹”历史。而她自己也在综艺节目上自爆,上学时不喜欢老好人同学,为了让对方难看曾经当众霸凌对方,导致这位同学不敢来学校。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为了演示自己当年的威风,她还在节目上还原过不良时期的造型和做派。而签她进娱乐圈的事务所老板也曾经传出过有黑社会背景,这也是为什么木下优树菜敢堂而皇之借艺人身份威胁素人的最大原因。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更有意思的是,在木下优树菜爆出和两名娱乐圈已婚男士有不正当关系时,不少网友根据“大事务所”“已婚”“三十代”“演过戏的歌手”等提示,猜到男方很可能就是EXILE的TAKAHIRO。

而TAKAHIRO的妻子武井咲,早期也同样是名古屋当地的不良少女。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娱乐周刊甚至直接去她的老家,把挖出的大量黑照放在头版头条。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木下优树菜的好友佐佐木希,在进入娱乐圈前在老家秋田也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太妹。

除了混迹各大公园不去上学以外,染着金发叼着香烟的佐佐木希也经常和附近的女生打架。在她父亲的葬礼上,被亲戚说教时还一脚踢飞了亲爹的棺材板以示抗议。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而说到日娱圈公认的不良少女,怎么能少了“黑脸女王”泽尻英龙华呢。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这位当年因清纯学生妹形象红遍亚洲的女星,不仅在学生时代就抽烟酗酒泡夜店。甚至在给自己亲爹扫墓时,都不忘叼着烟。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当年因为在电影首映式上“黑脸”面对媒体被封杀后,为了重回娱乐圈恰饭,哭泣道歉的脸上也带着不屑和嘲讽。时隔多年后,她也承认自己根本没觉得有错,是公司逼着自己才不得不道歉的。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泽尻英龙华在娱乐圈内掩盖本性十几年后,终于还是因为涉嫌吸毒藏毒而锒铛入狱,可见真“太妹”是藏不住的。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在日本流行文化史上,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校园太妹”成为了很多漫画和影视剧的主要题材。

态度嚣张、口言不逊、校园霸凌这些行为,也让这些“太妹”看起来威风凛凛和与众不同。也导致不少中二时期的少女会以此为目标,把没素质当真性情。

但从上面这些女艺人的下场来看,她们要么放弃大好前途锒铛入狱,要么难掩本性导致身败名裂,要么被劈腿多人的丈夫连累的声誉低下。看来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生存,仅凭拳头和“真性情”是行不通的。

而日本演艺圈的事务所们,想要给自己少惹麻烦也还是把这些美女“太妹”拒之门外的好。

坟头抽烟、踢棺材板、霸凌同学,日本女星太妹黑历史挖不完,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

               
发表于 2020-12-26 16:26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6 21:32 来自手机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9 08:06 来自手机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9 08:23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9 15:39 来自手机
呵呵。。。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30 06:03 来自手机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30 08:52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30 10:10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30 10:49 来自手机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12Nex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Login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网站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中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Mobile|Black House|版权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霓虹报

GMT+8, 2021-3-5 05:29 , Processed in 0.307240 second(s), 32 queries .

Choose your language

Copyright © 2020 霓虹报 Powered by nihonbao.com

Quick reply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