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报

 Forget password?
 Register

facebook登录 google登录 line登录

一键登录,快速开始

Search
Hot search: 明星 电影 日本 ◀关注我们 关注facebook 关注Twitter 关注line 关注telegram 关注instagram
12Nex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553|回复: 10

[焦点新闻] 2020年日本卖得最好与最差的商品是什么

[复制链接] Choose your language
发表于 2020-12-25 16:0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霓虹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Register

x
2020年,日本卖得最火的商品是什么?卖得最差的商品又是什么?市场调查公司intage在12月24日发表了“2020年商品销售量排行榜”。

这一份排行榜是针对全国4000家超市和药妆店、便利店的1-10月份商品销售数据作出的统计。结果显示,口罩的销售量排名第一,比2019年增加了4.25倍。

2020年日本卖得最好与最差的商品是什么

排名第二位的是杀菌消毒剂,增加了3.02倍,其中手指消毒剂的销售量增加了9倍。由于居家时间延长,小包装冷冻海鲜、方便面等也排在了排行榜的前列。

这一调查结果还显示,卖得最差的商品,是口红。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女性上班和出门聚会的机会减少,加上佩戴口罩等原因,口红的销售量比2019年度减少了56%。另外,粉底霜的销售量也出现大减。

2020年日本卖得最好与最差的商品是什么

晕车药成为2020年度卖得最差商品的第二位,原因是因为疫情,搭乘汽车和船舶出门旅行和回家探亲、出差的人大幅减少。其中在5月黄金周期间,晕车药的销售量比2019年大幅减少了80%以上。

另外,排在销售最差第三位的是救心丸,救心丸一直是海外游客购买最多的日本药品。由于海外游客大幅减少,救心丸也成了2020年最卖不动的商品。


发表于 2020-12-25 16:01 来自手机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5 20:12 来自手机
为了三千积分!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6 12:47 来自手机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6 13:00 来自手机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6 15:39 来自手机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6 22:18 来自手机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7 09:59 来自手机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8 10:01 来自手机
……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发表于 2020-12-28 22:54 来自手机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使用道具 Report

12Next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Login |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网站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中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Mobile|Black House|版权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霓虹报

GMT+8, 2021-1-16 07:00 , Processed in 0.300889 second(s), 41 queries .

Choose your language

Copyright © 2020 霓虹报 Powered by nihonbao.com

Quick reply To Top Back to list